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限量人类

限量人类

 

【佐鸣】合法标记

CP:宇智波佐助 × 漩涡鸣人

PA:原作if+俗套AO+先婚后爱

SUM:可以咬脖子的好朋友

TIP:写给绵眠的稿,小纳生日快乐,新婚快乐



在火影就职的前一个月,漩涡鸣人分化成了一个Omega。

这对鸣人而言无疑是当头一棒,它不仅关乎他的政治命运,对他本人也是个不小的打击:像他这种英俊潇洒、身手不凡,并且一看就是顶级Alpha的人,竟然分化成了一个Omega?

他闻着自己身上的奶香味,怎样都振作不起来。民众绝不会接受一个牛奶味的Omega作为火影。目前看来,他要么放弃就职,要么马上找到一个可信的Alpha彻底标记他,以解决发情期问题。相比之下,还不如直接挖掉腺体一劳永逸。

这个突如其来的变故让鸣人甚至不想走出门一步,但问题摆在这里,必须找一个可靠的人帮他出谋划策。不知道出于什么心理,他鬼使神差地想到了一个人——

宇智波佐助,Alpha,他的发小兼死对头,作为宇智波现任族长次子,在木叶警卫局中担任不小的职务。

于是正在休假的佐助收到一封由忍鹰传递的、不明就里的信,内容寥寥,他却结结实实地震惊到失语。谁能想到,漩涡鸣人竟然分化成了Omega,还是在这种要命的关头?

后者耷拉着头阴云密布,点头的力气都没有。

佐助心绪杂乱,神色复杂地问他打算怎么办。

鸣人心如止水,不知道。

这不是一件可以开玩笑的事情。佐助看着他思考片刻,然后给出了一个有理有据但相当可怕的提议。

他说,那你考虑一下和我结婚。


佐助的建议单就鸣人而言,无论怎么看都合情合理。和一个具有一定社会地位的Alpha结婚,既能控制舆论,又能把发情期这问题蒙混过关,而且由于彼此从小相识知根知底,关系在某种程度上也算是不错,不用担心被反咬一口。对于佐助呢,据他所说,也没有坏处,毕竟他对家里安排的各种Omega不感兴趣。再加之两人目前都没有恋爱的打算,这桩乌龙婚姻也不会对他们造成实质性影响。

不愧是佐助,鸣人感动得热泪盈眶。两人一拍即合,当即开始商讨怎样安排最妥当。

“首先,”佐助说,“你得搬来和我一起住,直到这段关系结束为止。”见对方不疑有他点头同意,他抱臂一哂,“我对室友的要求可是很高的,吊车尾,希望不会有人因为不会做家务而哭鼻子。”

“……谁会因为不会做家务就哭啊!”

他们最终商定,第一,尽量保密。第二,不许带奇怪的人回去。至于标记,鸣人抱着都是朋友无所谓的态度,认为临时标记比他用抑制剂方便多了,在了解到彻底标记也能消除之后,他甚至诚恳地说出了“要不你帮忙给我个彻底标记,我过了任期再消了”这种话。

佐助想打他,“……你是不是不知道彻底标记是什么?”

被自来也的黄色小说指导成人的鸣人自信一点头:“我当然知道的说!我只是觉得,反正是佐助,也没什么大不了?”

这个人大概没意识到这句话的歧义之深之重。佐助看着对方毫无觉察的白痴表情,对一切都心知肚明,但他还是想要理解成另一种意思。他露出一个微笑,说,如果你想的话。


鸣人当然还是口头一乐,两个人最终还是去把婚结了。当天下午,他住进了佐助的公寓。

然而两人的同居生活却不如预想中那样相安无事。

孤A寡O,虽说住在同一个屋檐下,至少第一天应该相安无事。但疯狂的事情就如此发生了。

佐助一向浅眠,忍者的本能让他即使入睡也仍然留存对外界的基本感知。所以在那股似有若无的牛奶味的存在突然不容忽视起来的时候,佐助几乎是瞬间就睁开了眼睛。

那气息来源于他睁眼所见的这个人。漩涡鸣人,他的发小,也是他目前法定的妻子,穿着自己弱智到可爱的树濑熊睡衣,在他们同居的第一天夜晚里,从客房跑到主卧在他的床沿站定,双眼紧闭,似乎仍处于香甜睡梦之中。

谁都不知道漩涡鸣人竟然会梦游。佐助沉默地看着鸣人,目光上下游走肆无忌惮。他此刻梦见了什么,又会和谁有关?

鸣人用行动给出了答案。

他突然凑前一步掀开了他的被单,下一秒,手臂环住他的肩颈,整个人覆了上来。


在漩涡鸣人压过来、肌肤相贴的那一瞬间,佐助感到脑中一片空白。鸣人整个人都暖融融的,像一块半化的糖,先是腿,再是小腹,胸膛,皮肤与皮肤滑滑地相融,这个人就算睡着也是不设防的样子。佐助承担着他的重量,感受着对方鼻息的起伏,和他的板寸蹭过下颚时,带来的秘而不宣的痒。

该死的。佐助的喉结缓缓滚动,竭力不去想象对准Omega的腺体咬下去的感觉,以及顺着它想下去的与之相关的更多的,不属于他们的,但却隐晦扰人的,佐助无能为力的;而是努力回想8岁的摔倒的鸣人,12岁的说要当火影却被牙装鬼吓哭的鸣人,和他吵架的、他触手可及的鸣人。

其实这件事远没有那么严重,至少没有到鸣人必须和佐助结婚才能收场的地步,但凡鸣人多听几节生理安全常识课,他也会知道抑制剂中还存在定期使用就可以掩盖信息素的一种,或者是分化后最好先就医,咨询专业意见。

但鸣人相信他,找到他,向他求助。

如果有人傻到引狼入室,他自然乐意应邀前往。


“没想到,鸣人你竟然分化成了Omega?”女医师一边翻看检查报告,一边抬头投来惊奇却好笑的眼神。

鸣人就知道她会是这个样子,全世界都会是这个样子,然而他无能为力,又无法反驳,只能苦兮兮地皱着一张脸。他还对早上所见心有余悸,这也是此刻他为什么站在这里的原因:

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躺在陌生的床上,旁边还有个面无表情的Alpha,这场景这架势任哪个Omega看了都会心头一紧。鸣人迎着对方审视的视线,当即吓得一翻身坐起来,衣服还在。他结巴地质问对方你怎么在这,尽管听上去没有底气。

佐助冷笑,这是我的房间。一石激起千层浪,鸣人整个人都僵住了,对方嘲讽地挑起眉,真不知道你睡着了也会投怀送抱?

鸣人一哽,不甘示弱地回击:“……我怎么会对你这种性冷淡投怀送抱!”

两人强忍住给对方来一拳的冲动敲响了春野樱的办公室门。这个女性Alpha显然更对火影预备役的同班同学分化成Omega后和另一个Alpha同班同学出双入对感兴趣。在她的认知中,这两个人应该是水火不容才对。鸣人想到此前与佐助的约定,承认不是,否定也不是,干脆就着她的问题破罐子破摔:对,其实我和佐助在一起已经有好一段时间了,只是我们都没打算说。

女医生啧啧称奇。她粗略检查了鸣人的腺体,说没什么大不了,这是刚分化的正常表现,学名叫信息素渴求,字面意思就是他潜意识中想要靠近Alpha。要么注射适配抑制剂,要么,她八卦地来回打量两人,做个标记,这样鸣人就不会想靠近其他Alpha了。

“我的办公室里有几种类型的医用抑制剂,也有独立隔间。”她穿上白大褂,“最好尽快处理这事,佐助君你也不希望自己的Omega接近其他Alpha吧。”

鸣人双颊通红,抓了一把抑制剂拉上佐助进到隔间,他锁上门,把手里一系列抑制剂全撂在桌上,明显重点不在于此。他忍不住揉了揉后颈,有点不敢看对方的眼睛。他说,要不你给我个临时标记吧。

看了那么多相关描写,童子鸡鸣人是真的非常好奇,虽然是坦荡荡的朋友,但这种事不知道为什么在这种情况下说出来就会相当尴尬。他装模作样地挺直腰背,对方听了却直接将他一把拉过,推到门前站定,紧接着,Alpha毫不犹豫地低头凑近了。

他低声命令,让鸣人靠着门。

鸣人照做了。被咬住那一瞬间,他竟然生出强烈的逃逸的冲动,不受控制地轻轻战栗起来,那感觉无疑是疼痛的,随着佐助力道的加重,又多出点欲说还休的纠缠,全身过电似的酥麻。佐助咬住他就像咬住水蜜桃,他没忍住小小的呼叫,胡乱地想,再多一点,值得为之一死也说不定,佐助嵌入的牙齿就是纪念碑,墓志铭就是此刻激流的心跳和呼吸。他难耐地想要仰高头,被对方抬手按住下巴,带着不容置疑的意味,手指点在他的唇上,似乎在叩门,但没有探入。

佐助的信息素是一种冷清的味道。他闻到了,就像雪落在他的肩上。

标记完成了。

佐助直起身来,呼吸拍在后颈。鸣人想要落泪的冲动也顿时逃遁,无影无踪。一切都远离而去,但残留在腺体上的温度提醒着他,他知道一切都没有结束。

他现在只能感受到佐助的信息素。他的世界中落下无尽的大雪。而除了佐助以外的所有人,都被隔绝在这场大雪之外。


临时标记确实比抑制剂好用,至少鸣人是这样觉得的。从这以后,两人莫名其妙地成为了咬脖子的关系,他们的同居生活中也从此多出了一条不成文的暗示,虽然鸣人迟钝到没有意识到那是什么。

的确如同佐助事先所说,这个人确实有把和生活相关的一切都弄得乱七八糟的本领。第三天他打碎了三个碗,第四天他把牛奶碰倒在床单上,第五天,这个不修边幅的Omega在沙发上睡着了,四仰八叉不省人事。

佐助对此忍了又忍,最后还是忍了。

鸣人的假期结束之后,他分化成Omega这个消息在小范围内传播开来——这是他刻意控制后的结果。他早出晚归,有时候忙到甚至出门穿错了衣服,被同事打趣是不是谈恋爱了,身上一股Alpha的味道。每次被问起他总是条件反射般否认,又很快改口承认,不情不愿不清不楚,但每次他的脚步都是轻快的。

是什么呢,是朋友吧。

鸣人混乱地想,虽然他们已经结婚了,做过好几次临时标记,小时候还为彼此贡献出了自己的初吻,虽然佐助咬他的时候也会舔弄他的后颈,有一次顺着下颚线咬过去,下一刻就掰过他的脸不由分说亲上去,他还觉得很舒服,但是……

他发觉自己不能再像以前那样坦率地看待佐助了。

佐助有时候会来接他下班,被火影楼的人从窗口看见了一次,黑发青年站在路灯下,年轻的火影预备役正三步并作两步向对方跑过去,佐助的笑意明晃晃地挂在脸上。从那以后就没人打趣鸣人是不是谈恋爱了,所有的人一致改口问他和佐助发展到什么程度了,准备多久结婚,得到鸣人支支吾吾的“已经结了”的回复之后,这消息再也控制不住了。

小樱和井野祝他们百年好合,牙拍着他的肩膀说没想到你一直都在声东击西,鹿丸抽着烟对他语重心长地说要注意安全,被鸣人打了。鸣人甚至在佐助的小公寓见到了佐助的妈妈和哥哥,他们邀请鸣人有空过去吃饭。

鸣人想,明明他们都还没有在一起,怎么全世界都在祝福他们?

他如是想,老老实实地低头让佐助再一次咬住自己。

其实这样一说,如果要谈恋爱,佐助确实是个很好的人选。他以前觉得佐助性格糟糕不懂礼貌,和人说话特别是和他说话,不是嗯就是哦,要么就是白痴吊车尾蠢货。他们之前经常吵架动手,但他们同居以后,鸣人惊讶地发现,以前的经历就像是沉到底的茶叶,他们看着对方不像动辄吵架的十五岁那样看着对方,而更平静,安定,富有深意。

像是什么呢。

他也不知道。鸣人从来都是行动派,不喜欢这种弯弯绕绕的事情。因此,有一天晚上,鸣人实在是憋到爆炸了,他直接问佐助,我们现在到底是什么关系?

佐助诧异地看他一眼,你觉得呢?

鸣人试探地说是朋友。

后者不说话勾起嘴角,伸手摸到他的后颈,以若即若离的力道揉捏起来。鸣人瞬间感到一阵酥麻的痒意,在腿软趔趄之前抓住了佐助的手臂,对方这才开口,鸣人惊觉那声音里有着势在必得的自信:

“随便你怎么说吧,鸣人。”

迟缓如鸣人,在此刻也似乎听出了对方未说出口的下半句话:反正他没有哪个朋友可以被他按在床上亲十分钟的。

他也不知道自己怎么想的,就回了个,那我们睡觉吧。


几天后,就连你和佐助进展到哪一步这种问题也没人再去问鸣人了。

大家都已经闻到了。







限量人类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限量人类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